透過網路日誌分析和流量監控找出可能網路問題
網路網路日誌分析和流量監控與報表在企業網路中扮演關鍵角色。Q-Balancer 以邏輯性、具組織且容易分析方式收集使用者在網路上的活動,使日誌記錄與報表對企業網路很有價值。

網路日誌分析和流量監控以易讀的格式,提供不同角度的網路流量分析,觀察使用者在網路上的活動,幫助資訊部門了解企業網路資源的使用,當網路內部有事件發生時,亦能提供線索,幫助管理者找出問題根源。Q-Balancer 所提供的網路日誌分析和流量監控查詢是具有相互關聯性,提供多重角度的流量分析。並提供互動式的解析您可以透過向下鑽取 ( Drill Down ) 方式挖掘查看更進一步詳細訊息。如要分享查詢結果,您可以下載報告以 PDF、EXCEL 和 CSV 格式分發。

>  網路日誌分析與流量監控
透過設備上的網路日誌分析和流量監控機制線上查詢分析 Q-Balancer 所提供之高可讀性流量資訊,提供 IT 管理團隊動態了解組織內的線上活動。

 

>  流量報告
流量報告以圖形格式呈現,管理者可透過流量報告快速了解網路運作概況。流量報告可在設備操作介面上產生與手動下載,管理者亦可以每日/週/月方式,讓設備自動產生流量報告,再透過電郵方式,定期派送給指定人員。Sample Report >>